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刚带队督查社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03-04 14: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带领市政府办、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汉阴县、安康高新区、瀛湖生态旅游区督查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汉阴县人民医院综合住院楼、幸福里棚户区改造、汉双公路建设项目现场以及民安玩具公司、盛发魔芋制品公司、艾健康科技产业园,王刚一行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在安康高新区万达广场、高新九路项目现场和汉芯电子科技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员工回流、工程建设进展和外地返岗人员检测隔离等情况。在建民社区,深入了解居民小区外来人员管控情况,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消杀等情况。王刚一行还前往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展了实地督查。



      王刚指出,当前疫情形势虽然出现积极变化,但依然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强化复工复产过程中的疫情应对、个人防护等防控措施落实,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措施的配套衔接,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王刚要求,要督促企业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实行全封闭式管理,确保企业安全规范有序复工复产。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调度安排,跟进做好服务,落实扶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物资、用工、资金、运输等方面困难,确保更多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