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政府获评2019年度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姜娟 时间:2020-03-02 09:37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安人字〔2020〕24号)文件,对全市2019年度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宁陕县政府被市人大常委会评为2019年度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也是十县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市、县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坚持把建议、提案作为了解民意的重要渠道,以提高建议办理质量为宗旨,实行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承办单位各司其职,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在办理过程中,坚持“认真负责、深入调查、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原则,不断增强办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每一件提案的办理回复工作,针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研究,落实切实可行的措施予以解决。
      2019年,组织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委员提案共6件,满意率达100%。组织办理县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委员提案403件,办复率、满意率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