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疾控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

作者:刘勇 时间:2020-03-02 08:03 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为做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各县区疫情防控期间预防接种和企业复工复产防控工作。2月28日市疾控中心利用远程会议视频系统,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市疾控中心新冠肺炎防控小组成员、各县(区)疾控中心主任、分管副主任、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组成员和免疫规划工作人员共计100余参会。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周玲主持会议,市疾控中心传染病控制科科长原凌云对安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行分析和研判,免疫规划科科长万春阁对预防接种服务安排和培训,传染病控制科焦欢就复工复产防控知识进行讲解。 
  周玲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提出的七点工作要求:一要加强疫情监测工作;二要各级医疗机构和复工复产企业做好“四早”,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这是综合防控的重中之重;三是各级疾控中心做好病例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四是做好医务人员个人防护;五是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六是加强各级疾控中心做好疫情技术指导工作;七是各县区疾控中心认真学习国务院《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技术方案要求,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关于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一是有序开展免疫规划接种;二是做好狂犬病疫情防控和疫苗储备工作;三是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前提下逐步恢复正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