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暨工业集中区建设工作视频会

    作者:艾蓓 时间:2020-02-28 17:3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2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暨工业集中区建设工作视频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传达全国、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赵俊民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积极应对工业经济指标低位开局、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通过支柱产业培育、重大项目建设、运行监测协调、营商环境优化等措施,较好完成了年度工业经济任务,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1.4%,增速稳居全省第一。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持续用力,以有知无畏的实干担当,抢抓“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应对疫情政策机遇,化危为机、危中寻机,强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赵俊民强调,要严格落实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要求,打通物流人流堵点,加强物资生产调度,分类分批、安全规范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加强企业运行监测分析,确保工业经济主要指标在合理区间稳定运行;要持续做大做强做优六大支柱产业,巩固提升“特色产品展销+重点合作项目推介”模式,加快落地、在建、技改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以毛绒玩具为重点的新社区工厂提质增效,力促重点工业企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下功夫扩充总量、优化存量、提高质量;要全面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加快标准化厂房建设,鼓励各县区创造条件申报省级、国家级开发区,支持企业融合创新发展,持续提升工业信息化水平;要继续落实政府主要领导“四个亲自”抓招商、抓工业要求,牢固树立“营商环境最安康”品牌,全力营造企业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经营的良好环境。
      会上,市工信局就2020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暨县域工业集中区建设工作做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