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石广修 时间:2020-02-28 15:18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

  编制好财政“十四五”规划,对于进一步深化财政改革,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更好地发挥公共财政职能作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日,安康市财政局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陕西省财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结合本市财政改革发展实际,印发了《安康财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和编制原则,基本架构和主要内容,编制任务和时间安排,相关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作了明确规定。同时,成立了由局主要领导牵头、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规划编制领导小组,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落实规划编制工作责任,为编制好本市财政“十四五”规划提供了保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财政部门将加强与省财政厅的沟通,做好与安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部门专项规划的有效衔接,开展专题课题研究,制定详细的任务清单,收集整理相关资料,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市财政改革与发展的目标任务以及政策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