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在汉滨区调研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2-26 18: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汉滨区大竹园镇七堰社区调研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安中一同调研。



      郭青一行深入安康汉水韵公司茶叶产业园,实地了解茶叶长势、种植规模、带贫益贫等情况,叮嘱随行人员要抢抓有利时节,做好春耕春管,切实提升产业效益,不断增加群众收入。在七堰社区,郭青先后实地察看康润美毛绒玩具、宝云服饰、弘华智能电子科技、鼎臻纸业等4家新社区工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做到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青详细询问搬迁社区组织构架、运营成本、群众生活费用以及新社区工厂用工招工、新社区工厂贷落实情况后强调,社区在创新管理服务过程中,要充分考虑节约成本、集约管理、方便群众、有效治理等因素,因地制宜推进党群服务、社区治理、物业管理等“多合一”的中心建设,着力构建富有活力和效率的新型基层社会治理体系。要切实加强新民风建设,引导群众“勤”字当头,勤俭持家、勤劳富家,主动参加就业培训,尽快转变为产业工人,在自立自强中实现自我革命。
      市扶贫局、市人社局、汉滨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