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参加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欢送仪式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2-26 18: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参加我市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欢送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安中,市人社局、市扶贫局和汉滨区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郭青在欢送仪式讲话中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企业一度停工停产、复工延长,加之省际客运班线尚未完全开通,致使我市大量外出务工人员无法及时返岗就业。群众的揪心事就是政府的操心事,群众的困难就是政府的责任,通过开通点对点直达包车等方式,使广大外出务工人员能够放心外出、安全返岗,早一点实现致富增收,家人少一点路途牵挂。



      仪式结束后,郭青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做好外出人员返岗务工服务工作的同时,要主动作为、创造条件,积极推动我市新社区工厂尽快实现复工复产。注重招引一批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收入型的企业,最大限度满足青壮劳力等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就业需求,让更多的群众能够就地就近就业。



      据悉,此次返岗复工欢送仪式是我市疫情防控期间规模最大、人数最多、范围最广的一次集中劳务输出活动,有来自汉滨、汉阴、紫阳等5个县区共978名外出务工人员集中前往浙江省宁海县等地复工。为保障出行安全,客座率严格控制在核载人数的50%以下。出发前还对出行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配发口罩、备足食品,以确保务工人员安全健康上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