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疫情挡不住春天的脚步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2-26 08:55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疫情肆虐,但时令不等人,我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也要加劲搞好产业发展。”走进平利县长安镇神草园绞股蓝产业园时,工作人员一边测量上岗人员体温一边说道。
      园区里,人头攒动,农户们正在对茶园松土除草、发酵饼肥,和往日不同的是他们都带着口罩,彼此之间还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平日里,活路做惯了,疫情发生后,一直待在家里没事干,搞得我还怪不舒服,现在生产生活恢复了,真是太好了!”年过五十的王金山擦了擦头上的汗,笑着说到,随后便又攒劲挥起锄头松起了土。
      与此同时,平利县长安镇各大产业园区、企业工厂、养殖大户也都纷纷申请复工复产,在做好园区、厂区消毒消杀、用工人员信息排查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抢抓时间,逐步恢复经济运行。
      防疫不松劲,春耕不耽搁。立春过后,平利县长安镇积极引导企业、群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复工复产、春耕备耕,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在前线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后方做实做细措施保发展,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稳定增加群众收入,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稳定全镇经济社会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