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梳理研判中省利好政策支持项目复工复产

作者:王伟明 时间:2020-02-25 08:40 来源:市发改委 【字体:

  2月24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政策梳理座谈会,传达学习2月23日中央召开的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全市加大复工复产设立工作组、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对疫情发生以来中省陆续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进行汇总研判,并结合安康实际进行梳理,聚力支持全市项目开工复工。
  近期,中省相关部门围绕促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农民工返岗就业、扩大金融服务支持等重点领域,相继出台一系列利好支持政策。为了切实用好这些“真金白银”的政策措施,市发展改革委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组织委内各科室对社会事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粮油保供、价格调控、项目建设、金融支撑等11个方面政策进行了归口梳理和认真研判,主动寻找中省政策和我市项目建设的结合点,提出具体推进措施,力求做到重点项目抓进度、促复工,基础设施类项目补短板、强弱项。
  会议要求,要充分结合安康实际和发展需要,对梳理出的政策再细化、再整理,尤其梳理当前和安康有关的政策措施,明确落实的路径和方法形成专题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抓住政策机遇,把通过疫情反映的重大短板找出来,加强项目梳理和谋划,指导县区和相关部门及时补上存在的工作短板,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向前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