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帮扶及时跟进 助力企业复工

作者:胡蓉蓉 时间:2020-02-25 08:17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近日,市司法局为帮扶科技型企业——汉阴县华能新材料研究有限公司送去一批防疫物资,缓解企业复工燃眉之急。
  按照市政府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政策措施的要求,市司法局在年后主动与华能新材料研究有限公司电话联系,详细了解复工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在得知企业将于2月15日复工,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紧缺后,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通过多方沟通协调,克服困难,全力筹集防疫物资,第一时间为企业送去了100个防护口罩、2个体温枪和40瓶消毒酒精。下一步,将根据企业需求,安排安康市疫情防控律师公益法律服务团,以疫情防控和依法经营为重点,及时提供法律服务帮扶指导,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