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市委赴紫阳县洞河镇小红光村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2-25 08:06 来源:团市委 【字体: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2月20日下午,团市委书记卢存安到紫阳县洞河镇小红光村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并援送第三批防疫物资。
  卢存安一行在村活动室召开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联席会议,洞河镇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小红光村“四支队伍”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卢存安听取了小红光村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联村帮扶工作与镇村干部调研座谈,明确了小红光村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和措施,确定了联村帮扶工作具体目标和帮扶举措,安排部署了当前有关工作。指出,镇村干部始终坚守一线,勇于担当,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决不能放松警惕、掉以轻心,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要求,继续做好人员管控、消毒消杀、防控宣传和教育引导,为复工复产、春耕生产做好保障。
  卢存安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团市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四不摘”的要求,突出重点人群,加大帮扶力度,进一步做好联村帮扶工作。同时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工作的同时,有序组织春耕生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继续按照精准扶贫的要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紧盯剩余12户15人脱贫任务,继续做好茶叶、核桃、食用菌产业规模扩大和生产技艺改造提升,引导支持社区服装厂开工生产,做好技能型有序劳务输出,加大农村环境整治力度,持续推进新民风建设不断深入人心,集聚全力争取取得脱贫攻坚战更大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