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2-22 15: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1日,我市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市政府副市长何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璟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和多重影响,要深刻认识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艰巨性、重要性、特殊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决策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统筹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加强协调对接解决贫困群众外出务工难题,加大本地就业岗位开发力度促进群众就业增收,加快推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尽早开工复工,以切实可行的“硬核”应对措施,有效化解疫情对脱贫攻坚的不利影响,确保贫困群众疫情防控不漏一人、精准脱贫不漏一户,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双胜利。
      何邦军要求,各级各部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努力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坚定打赢脱贫攻坚的信心。要紧紧扭住全市脱贫攻坚的主要矛盾,把积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想方设法增加农民收入,作为今年工作的关键点和“牛鼻子”。要强化后续扶持促融入,瞄准剩余脱贫提质量,攻克坚中之坚强整体,推进工作均衡谋长远。要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的保障措施,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