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启程

    作者:董良军 时间:2020-02-19 14:06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19日上午,安康市第三批援助武汉医疗队正式启程。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医疗救治组为他们举行了简单的壮行仪式。

      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由我市四名医护人员组成,他们是: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执业医师三芬英、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蒋方杰、市中医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王静、汉滨区第二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陈姣姣。
      “在当前疫情肆虐之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进修重症医学的护士,我应该参加到这场战斗中,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贡献一份力量。我自愿报名加入武汉疫区及本院的救治工作,听从安排,无畏生死,勇往直前!” 队员王静在“请战书”中这样写道。
      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医疗救治组成员、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李润林为队员们送行,并高度肯定他们的爱心壮举,向他们及家人表示崇高敬意。希望他们在武汉履行救死扶伤职责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圆满完成任务,健康平安归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