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指导 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2-19 08:37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

  按照市委市政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及有序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要求,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立即落实,印发了《关于加强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及有序复工复产卫生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做好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
  2月17、18两日,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对中心城区的火车站、高客站和城东、城西、城北客运站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监督员仔细询问了客运班次目的地和车站疫情防控措施等细节,检查了车站旅客排查登记、人员防护、公厕洗手设施、售票厅消毒和车辆消毒等情况。要求各经营单位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保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