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迅速开展林业春季复产工作

    作者:黄治青 李盛浩 时间:2020-02-18 08:44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当前,正值林业生产重要时节,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会议精神,统筹兼顾推进林业各项工作稳步发展,白河县精心部署,超前谋划,在严防严控疫情不留死角的同时,及时开展林业生产复工,确保疫情防控与春季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一是周密部署,精心制定开工复工措施。及时传达省市县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会议精神,精心制定了《复产复工方案》《开工预防疫情十条措施》,下发了《林业春耕复产工作紧急通知》;对复产复工园区实行属地管理、行业指导、园区报备方案等管理措施,做好春耕复产工作。二是抢抓时令,及时开展春季林业生产指导。县林业局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及时组织林业技术干部,深入园区、产业示范点、林业大户进行春耕生产指导,重点围绕以核桃、木瓜为重点的经济林提质增效、扩盘除草、施肥浇水、防虫防病等春管春防工作,抢抓时令提升林业生产质量效益。三是科学谋划,迅速启动林业重点工程建设。围绕林业下达投资项目计划,按照项目管理要求,迅速落实项目建设用地、编制报备作业设计、苗木采购、全民义务植树挖坑整地、社区绿化、道路绿化等工作,并突出行业重点,分类推进林业重点项目建设有序开工,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懈怠,一手抓林业发展不动摇,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