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5G热成像人体测温检测系统在市政府机关调试开通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2-15 08: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14日,由安康联通向市政府机关捐赠的5G热成像人体测温检测智能系统调试开通。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主任阮家军和安康联通总经理温长山参加调试启用活动。

  5G热成像人体测温检测智能系统通过生物识别技术、热成像测温技术、视频智能分析及5G等技术手段,对流动人员进行快速有效的体温筛查,通过视频监控抓拍体温异常人员,重点排查,提高事前预警、事中处理、事后追溯的工作效率,可实现有效预防、及时控制的目标,为应对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提供技术支撑。
  据悉,安康联通积极参与全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在政府机关率先开通5G热成像人体测温检测智能系统的基础上,近期将投入30余万元,为党政机关、医院、车站等重点防控机构再提供3套高精度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