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重点项目融资需求对接座谈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2-15 14: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14日,全市重点项目融资需求对接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刚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经济发展造成巨大冲击,尤其是对重点项目建设带来了较大影响,重点项目普遍面临资金短缺问题。解决好重点项目资金短缺问题事关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金融机构要切实加强政银企合作,增强项目融资对接的主动性,全力以赴帮助重点项目解决融资困难,为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全面胜利提供坚强金融保障。



      王刚强调,各级各部门、金融机构要落实好中省市出台的恢复经济增长、减税降费、定向降息、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加强应急能力建设等一揽子政策措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研究政策,增强服务意识,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创新金融服务产品、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担负起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的责任。要把做好银企对接、优化金融环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建立对接机制,加强沟通联系,做实基础工作,全力保障银企合作取得实效。
      会上,市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部分县区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情况,参会企业介绍了当下企业发展和融资贷款需求,驻安各金融机构介绍了金融贷款政策投向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