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调研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复工情况

    作者:艾蓓 时间:2020-02-14 23:0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14日上午,市长赵俊民调研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复工情况,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副市长何邦军、杨淼,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参加相关调研。



      赵俊民先后来到城东新区张石大道、北环线、古西城文化园、长春路、安康体育馆、秦岭大道、高新九路、创新一路、新时代大道、冉河西路、产业二路、陆港物流产业园、富家河生态环境整治等项目施工现场,分类调研中心城区、汉滨区城东新区、高新区重点项目复工情况。每到一处,赵俊民都仔细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细致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并向一线建设人员表示慰问。



      赵俊民指出,项目建设是扩投资、稳增长的关键举措,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重要支撑。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各参建单位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按照科学、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采取严密有效的防控措施,在有效阻绝疫情蔓延的前提下,科学施工、有序施工;要强化安全意识、质量意识,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在各级各部门的帮助支持下,积极化解劳动力组织、建筑材料供应等难题,紧盯目标、倒排工期,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赵俊民要求,市级各有关部门、汉滨区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懈怠,一手抓经济发展不动摇。要坚决落实联防联控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加强防控指导、加大防疫宣传,督促监督复工企业夯实防控措施;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杜绝简单粗暴“一刀切”;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水、电、气等各类生产要素供应,千方百计解难题、保安全、促进度,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