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璟在汉阴调研时强调: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有序开展春耕备耕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2-14 09: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1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前往汉阴调研农业生产工作。



      在蒲溪镇生态草莓园、涧池镇栋梁村香椿产业园和城关镇赵家河村脆李产业园,赵璟与镇村干部和产业带头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发展规模、园区管理模式、经济收益与带贫益贫等情况。对当地镇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着力打造“一村一品”样板,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给予充分肯定。



      在涧池镇洞河村金硕现代农业园区,赵璟实地查看了园区防疫和规划建设情况,鼓励园区与科研院所合作,建设专业化技术团队和制定标准化技术规范,不断扩大生猪生产,按照“猪-沼-园”低碳循环经济模式,积极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在陕西果业集团汉阴有限公司,赵璟对猕猴桃产业科技研发、种植示范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鼓励该公司充分发挥专业团队、科研力量、规范管理等优势,带动本地果业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当了解到公司因受疫情影响,复工生产面临物资运输困难、技术人员短缺等情况后,要求市县联动协调,立即与相关市县联系,即刻解决问题。
      赵璟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也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懈怠,一手抓农业生产不动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组织群众开展农业生产,确保两手抓、两不误。要切实做好种子、饲料、农药、化肥等农业生产物资调配供应,夯实农业生产基础,确保不违农时,不误农事。要把加强农村产业发展作为巩固脱贫成效的根本之策,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带贫益贫效益,实现群众持续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