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积极参与包联西关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钟昇 时间:2020-02-14 08:10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2月11日,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尹继红,女工委主任祝小春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到包联的西关社区,看望持续奋战在防控一线的社区干部,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尹继红,祝小春一行首先来到西关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查看疫情监测点和防控措施落实,详细询问了解社区疫情联防联控情况。尹继红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西关社区处于疫情防控体系的最基层,人员流动快、防控压力大,是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阵地,市总工会将积极配合做好社区联防联控工作。她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安全健康。在社区卡点,市总工会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相关注意事项,协助做好社区居民服务保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总工会迅速响应,积极行动,按照市总党组安排,包联领导第一时间与西关社区对接,号召市总党员志愿者当先锋做表率,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并为社区解决急需的防控物资,为社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