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四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办理不断档

作者:任玉婷 时间:2020-02-14 09:12 来源:市发改委 【字体:

  市发改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开工,积极推行项目审批服务“网上办”“预约办”“容缺办”,设立咨询服务专岗,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办理不断档。
  项目审批“网上办”。市发改委充分发挥“陕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以下简称“在线平台”)作用,全面推行投资项目审批事项网上办理,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上传电子材料,审批人员通过在线平台实行网上审批、网上出件,“不见面”即可完成全部审批备案事项。
  特殊事项“预约办”。对疫情期间确需现场办理的事项,项目单位可通过电话预约办理时间,持本人有效证件,佩戴口罩前来办理,不能当场办结的事项,办理结果由审批人员通过邮寄方式送达办事人员,确保特殊事项办理“最多跑一次”,减少办事人员外出次数。
  紧急事项“容缺办”。为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对投资额度大、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实行一事一议、特事特办,容缺审批、先行开工,后期完善相关手续,进一步有效压缩项目审批时限。
  设立咨询服务专岗。为提升项目审批服务水平,全市发改系统设立了44个在线咨询服务专岗及咨询热线,通过在线平台和网站向社会公布,在疫情防控期间为项目单位远程提供政策解答、流程指引、释疑解惑等服务,指导规范项目单位网上申报审批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