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走进复工复产的“春天里”

    作者:赵红柳 时间:2020-02-13 08:36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春已至,疫未休。当前,镇坪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既抓好疫情防控,又保障经济社会正常秩序,全县防疫复工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县发改局积极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开复工,对全县拟开复工重点项目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材料运输、人员复工等情况,做好疫情对项目建设及投资影响的分析研判,积极协调解决复工需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重点项目建设和投资工作的影响。
      县交通运输局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复工。项目建设要全方位保障好参建人员人身健康和生命安全,排查所有复工在建项目风险点并积极整改落实,全力组织环境消杀,持续进行封闭施工,长效建立出入人员台账登记机制。
      县林业局分解任务抓落实,将脱贫攻坚、山林经济、项目建设落实到时间节点、到单位股室、到具体责任人。以项目为引领、园区为载体、技术为支撑,确保林业园区复工生产、营造林项目启动建设、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返程高峰来临,长途客运、公交车、出租车等交通工具的防疫难度升级。2月9日,镇坪县安运司开启复工准备模式。对客运站办公室、车辆、候车厅、厕所进行全面打扫消毒,车辆检修,组织出租车司机开展公共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卫生防护岗前培训。
      县城环卫在做好道路日常保洁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河道、背街小巷、居民院落等重点部位卫生专项治理,进一步加大了垃圾清运力度,确保城区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每天定时对公厕、垃圾桶、垃圾中转站等环卫设施设备进行冲洗、消杀,避免产生二次污染。
      全县各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要求,有序组织辖区复产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