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恒口示范区: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作者:何晓峰 时间:2020-02-12 08:48 来源:恒口示范区 【字体:

  2月11日上午,恒口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大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辖区重点企业复产、重点项目复工和经营企业复业情况进行调研和巡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听取企业在复工复产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党工委副书记张修才陪同巡查并出席会议。
  在巡查调研过程中,吴大林一行分别深入毛绒玩具五大中心、恒安毛绒玩具、海润恒昶、安康上港物流公司等项目生产车间和办公场所,看生产、查防控、听实情、解难题、夯责任,并对率先复工复产的毛绒玩具五大中心、恒安毛绒玩具、海润恒昶精密制造等企业和单位表示赞许,对各企业采取的防控措施给予肯定,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吴大林在安康上港物流有限公司驻地召开现场办公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吴大林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认真执行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采取了一系列果断有效措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与此同时,突如其来的疫情对经济社会造成了巨大冲击,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与汉滨区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任务将异常艰巨。
  吴大林强调,示范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在坚持疫情防控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决心不变的前提下,全力支持、推动企业和重点项目复产复工复业,帮扶企业共渡难关,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截至目前,恒口示范区重点项目已复工开工7个,规上工业企业已复工3户,2020年拟入规的工业企业已复工3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