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指导包联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作者:张兆亮 时间:2020-02-12 08:50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

  为了确保市财政局包联的重点工业企业有序复工,2月11日上午,受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的委托,局党组成员、市政府采购管理中心主任雷启平,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任李伟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包联企业陕西华银科技公司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陕西华银科技公司已于2月10日正式复工,雷启平一行认真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人员返岗管控、日常消杀、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随后重点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所面临的困难问题。
  雷启平要求相关科室,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要将中、省、市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在金融信贷、政府性融资担保、社会保险政策、减税降费等领域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减少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
  据悉,根据市政府安排,市本级财政已紧急筹措资金3000万元,帮助我市企业共克时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