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当前财政重点工作

作者:胡莹 张宏亮 时间:2020-02-12 08:35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

  2月10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同时全面安排部署当前财政重点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相关科室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省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全文学习了市长赵俊民同志《在全市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安康市政府关于印发因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政策措施的通知》《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力促重点项目和企业安全规范有序复工复产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两手抓、两手硬”的理念,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要求,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财政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财政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一是积极联系对接企业需求,落实好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政策措施,全力支持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认真做好跟踪服务和保障工作;二是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将任务指标分解落实到科室,以必胜的信心、有力地举措,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财政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三是坚持“两眼向上盯政策,两脚向外跑项目,两手向内抓管理,全员提效抓落实”理念,深入研究中省政策和投资走向,积极策划包装项目,主动加强沟通对接,全力做好项目和资金争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