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杨淼慰问我市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2-11 14: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副市长杨淼分别慰问我市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属,为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金。市卫健委、市妇联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高晶华在闻悉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工作和家庭情况后指出,安康6名医护人员闻令而动,正义出征,毅然奔赴武汉,抗疫情于危难,救生命于水火,生动展现和诠释了我市白衣天使的可贵品质和使命担当。正是这种舍小家、顾大家,割小爱、成大爱的情操义举,深深影响和激励着全市各条战线的仁人志士朝着打赢疫情阻击战逆风笃行。感谢卫健部门及中心医院厉兵秣马、披坚执锐,感谢各位亲属分担坚守、深明大义,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共克时艰,让我们一起期待春携捷报、班师凯旋。



      杨淼指出,全市广大医护工作者,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线,恪尽职守、连续作战、夙夜在公,尤其是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临危不惧、主动请缨、挺身而出,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这离不开医护人员家属的理解支持、默默奉献和无悔付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保障好驰援武汉医护人员的工作和健康安全,全力解决好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的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共同为奋战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坚强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