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高新区一批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作者:曾辉 唐金玮 罗伟 时间:2020-02-11 09:06 来源:安康市高新区 【字体:

  为有效降低新冠肺炎对企业生产的影响,2月10日,经过严格筛查,安康高新区一批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上午9点,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在完成统一消毒防控工作后,一条电梯板材生产线正式启动。在接到复工通知后,他们立即制定“防控+生产”方案,并完成各项报备手续。


  安康北医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最大的医药生产企业,疫情发生后,公司积极调配酒精、消毒液原料。收到复工通知后,公司立即投入生产,预计日配制酒精5吨、消毒液2吨,主要用于市政防控消毒。


  华银集团科技公司,一条推板窑生产线正在生产钒氮合金,努力将停产损失降至最低。
  据了解,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严格按照中、省、市要求,严格遵循“落实防疫、创造条件、安全规范、有序恢复”原则,强化复工人员健康筛查和健康监管责任,优化服务,减轻企业负担,有序推进辖区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