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看望慰问医疗和通讯行业一线人员 调研检查公共卫生项目建设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02-09 20: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9日上午,市长赵俊民在中心城区看望慰问医疗和通讯行业一线人员,调研检查公共卫生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参加活动。



      赵俊民先后来到市传染病院和中国移动安康分公司,向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企业职工表示慰问。他指出,在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顽强奋战,特别是传染病医院干部职工,承担着全市确诊患者的救治,任务十分繁重,始终坚持科学救治,并积极融入中医理念、科学创新诊疗手段、全力救治确诊患者,为全市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讯行业员工幕后默默奉献,积极发挥行业职能和技术优势,为疫情防控通讯保障、防疫知识宣传推广、基本民生服务提升,特别是科学开展大数据分析,为精准部署联防联控提供了有力支撑。各行各业团结一心,凝聚出全民战“疫”的强大合力。



      随后,赵俊民专题调研了市传染病院发热门诊、市中医院传染病病区和市中医院高新分院备建传染病病区等公共卫生项目。在详细了解建设方案、工程进度、人员组织管理等情况后,赵俊民强调,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科学把握发展趋势,充分考虑现有病区承载能力,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快推进包括传染病防治在内的公共卫生项目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障的需要。各项目单位要精心做好施工组织、切实加强人员防护,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建成。



      赵俊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准确落实中省市相关要求,规范有序做好项目建设复工准备,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要善于化危为机,抓紧谋划一批公共卫生基础项目和医药健康产业项目,补齐公共卫生领域短板,为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增添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