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籍爱心人士为家乡捐赠2万只口罩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2-07 08: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力度不断加大,同全国各地一样,口罩成了镇坪县当下最稀缺的物资。县工商联副主席、水晶坪村驻村工作队长张才芳多方联系和对接,最终联系到了自己的老乡,在江苏省张家港经商的镇坪籍企业家江森。
      江森是土生土长的镇坪洪阳村人,在离开家乡创业的20多年里,他一直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对这次家乡的疫情和防控更是格外关注,收到张才芳的请求,他立即联系和委托朋友们帮助,收集到2万只口罩,他马不停蹄的赶到顺丰快递,发了加急空运,每天跟踪物流信息,直到2月1日上午口罩顺利到达镇坪。张才芳根据江森意愿,代江森将其中1万只口罩捐赠给镇坪县红十字会,用于联防联控工作。另外4000只捐赠给他的家乡洪阳村,3000只捐赠给张才芳所驻村工作的牛头店镇水晶坪村,其余3000只口罩他分散邮寄捐赠给了镇坪的亲友们。
      江森说,“希望这批口罩能尽快发放给需要的人们,这批口罩得来不易,也希望拿到口罩的人们能珍惜每一个口罩,用好每一个口罩。愿自己的家乡镇坪安康,愿父老乡亲们健康。”
      江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对家乡的热爱之情,企业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据悉,江森还为镇坪县医院联系到一批防护服及护目镜,将尽快邮寄回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