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通过网络线上办理企业有关行政审批许可业务的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29863 发布日期 2020-02-05 20:0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通过网络线上办理企业有关行政审批许可业务的公告
【字体: 分享:
广大市民群众和办事企业:

  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护市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减少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切实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我局审批一科负责的企业有关行政审批许可业务在疫情防控期间将通过网络线上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申请人办理企业部分食品生产许可、职业药师、医疗器械等行政审批许可业务,可以通过安康市政务服务网(http://portal.ankang.gov.cn/#/akpeople-affairs/affairs-dp/administration)申请网上资料预审。预审通过的材料建议通过邮寄方式申请,“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将依法做出准予登记(审批)的决定,我们将采用EMS邮政特快专递免费寄送的方式将相关审批结果(证照、文书)及时送到您手中;对“资料不齐全或不符合形式要件要求”的,会一次性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材料。
  二、申请人办理企业注册设立、变更、注销(股权转让除外)有关登记事项,请登录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上办事大厅(http://snamr.shaanxi.gov.cn:7107/login.do?method=outLogin)和微信办照方式办理,我们将采用EMS邮政特快专递免费寄送的方式将营业执照及相关文书及时送到您手中,避免因人员聚集造成交叉感染。
  三、办理企业有关行政审批许可业务时,若基本审批条件具备、主要申报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但缺少非关键性材料,或需要现场签字确认、材料存在缺陷、瑕疵的,审批一科将实行容缺受理,即事项先行受理,申请人在承诺期限内到现场签字或提交补正材料。
  因疫情防控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邮寄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批一科
  预约咨询电话:13399150073 2390010
  邮政编码:725000

  特此通告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