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网格化”管理 织密疫情防控网

    作者:何丹 杨梦婷 时间:2020-02-05 08:20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针对返岗、返工、返学人员流动,将对疫情防控带来新一轮的挑战,镇坪县在城镇社区用“网格化管理”织密疫情防控网。
      在原有摸排工作的基础上,将城关镇4个社区划分为97个疫情网格化摸排点,按照属地原则,组织调动社区网格内党员、干部、团体组织、志愿者和居民的积极性。在各摸排点,及时做好外来以及外出人口的方向、途径地点、乘车方式、身体状况的排查登记和上报工作,同时积极做好过往行人的防疫防控宣传劝导工作。
      “每个蹲守点全天不能离人,取暖由各单位后勤干部负责,每天配送两桶方便面。”城关镇竹溪河社区支部书记熊炳芳说。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各排查点的工作人员克服种种困难,全力做好排查登记工作。
      工作人员表示,各摸排点来往的居民和群众非常支持排查登记工作,主动登记、咨询返家返岗后的防疫措施,还有许多热心群众自发为工作人员提供取暖设备和热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