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疫情期间事业单位登记业务网上办、“不见面”

作者:肖义军 时间:2020-02-06 08:58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市委编办印发通知,从2月3日起,2019年度党政群机关、事业机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等业务实行电话咨询、网上办理、预约服务,力争做到业务办理“不见面”。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市委编办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和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年报工作在“陕西省登记管理网”上下载资料、据实填报、网上预审、提交公示,待疫情解除之后再递交纸质资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业务按流程在网上办理,纸质证书待疫情解除之后领取。若急需领取法人证书的单位,须先电话预约,预约领取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证件,佩戴口罩前来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