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抗击疫情,安康市“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2-07 09:39 来源:共青团安康市委 【字体: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青年突击队,坚决做到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最需要的地方我们去,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遵守组织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吃苦在前,冲锋在先,为队旗争光,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旬阳管理所“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在全体成员的庄严宣誓下成立了。
  共青团安康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卢存安向白泉分公司旬阳管理所“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授旗,并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带头听从组织召唤,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在防控疫情战斗中展现青春担当和青年风采。要牢记初心使命,勇挑责任重担,众志成城,扎实科学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共青团旗帜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白泉分公司工会主席毕宏彦代表分公司党委充分肯定了白泉分公司旬阳管理所团支部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的良好工作作风,激励管理所全体团员青年要敢担当、善作为,构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最严防线。团市委、白泉分公司领导向奋战在一线的青年突击队队员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物品。
  面对疫情,旬阳管理所全体团员青年坚守旬阳县高速路口一线,凝聚青春力量,怀揣坚定信念,一声声“我报名,我参加”不绝于耳,一封封自愿请战书按满手印,同心协力誓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科学开展各类疫情防控排查工作。截至目前,测量体温210次、消毒外来车辆115辆、配送物资6次、后勤保障33次、便民服务135次、秩序维护546次、防疫宣传81次。
  疫情发生以来,团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团中央、团省委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迅速行动,积极组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引导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全面投身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