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疗养院赴二郎村指导疫情防控

作者:杨胜利 时间:2020-02-05 08:11 来源:安康疗养院 【字体:

  2月4日,安康疗养院为帮扶的坝河镇二郎村送去消杀防疫物品,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安康疗养院多渠道争取、购买消杀防护物品,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在单位储备十分有限的情况下,赠送二郎村84消毒液、医用酒精、速干免洗手消毒液、口罩等紧俏物资,指导开展84化消毒,科学洗手防护,并在村部开办一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预防知识”宣传栏,加强疫情防控宣传。院领导肯定了二郎村好的防控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一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加强组织领导,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第一要务。二要合理使用防疫物品,正确佩戴口罩,规范消杀防控。三要做好从湖北(武汉)返村人员的排查登记,做好2名可疑暴露人员的体温监测和医学观察,加强防控宣传,按时报送信息。院领导还带着方便面、水果、牛奶等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帮助解决疫情防控和驻村扶贫的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