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灾害救援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紧急下拨帐篷、棉被等疫情防控应急物资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127701 发布日期 2020-02-05 08:30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内容概述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紧急下拨帐篷、棉被等疫情防控应急物资。
【字体: 分享: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紧急下拨帐篷、棉被等疫情防控应急物资。
  截至2月4日,全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共下拨帐篷231顶、棉被1175床、棉垫90床、棉大衣120件、竹板床50张,及时送往各县疫情防控一线。目前这些物资已经全部下拨到位,主要用于各县区临时监测点和滞留人员观察点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