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疫情防控业务工作“两手抓”

作者:王安智 时间:2020-02-05 08:12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从春节收假上班第一天开始,市委编办坚持疫情防控和机构编制业务工作两手抓,确保疫情防控见成效,业务工作不断档。
  一是切实做好机关疫情防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建立主要领导直接抓、亲自抓、总负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全体党员干部全员参与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强化防控措施,加强干部上班期间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的宣传教育,实行体温检测和健康信息零报告制度,对办公室、会议室、卫生间等重点部位进行通风、清洁和消毒。积极运用网络、电话、微信等方式办公,尽量减少会议和人员当面接触。
  二是协助做好帮扶点防控工作。明确责任领导和科(中心)具体负责,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及时了解掌握所帮扶的贫困村、社区、示范茶园茶场、学校疫情和防控工作情况,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协助、指导、宣传等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加强与结对交友对象的联系,随时掌握情况,宣传防控知识,做好正面引导。努力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三是统筹做好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认真研究五个领域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事业单位改革、财政所体制改革、街道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精心制定改革方案,按照中省要求和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进一步做细年度目标考核迎考工作,确保全面准确反映过去一年工作成效。谋划并制定年度机构编制工作要点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综治平安建设、脱贫攻坚等单项工作年度计划,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