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市场监管组召开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邱新平 程婷婷 时间:2020-02-05 08:10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2月1日上午,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市场监管组召开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国务院督查组督查情况,和近期市场监管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富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副主任曾朝阳、市商务局副局长罗先武、市林业局副局长邢新满、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金华荣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号文件、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9号文件精神,市场监管组各成员单位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措施。
  会议要求,市场监管组成员单位间要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策,切实履行职责,突出重点环节精准施策,集中一切资源抓好防控防治。一是进一步细化市场监管组任务分工,夯实工作责任;二是强化活禽市场关闭、农贸市场消杀、旅游景区等人群密集场所关闭情况的督查。督查过程中要改进督查检查方式,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三是严肃查处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贩卖、转运、销售和食用;四是持续加强对居民生活必需品及防疫用品的市场价格监管,从快从严从重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市场投机行为;五是加强全市生活物资和疫情防控用品储备、供应情况的研判力度;六是切实做好各类信息收集整理和上报工作。
  会议强调,市场监管组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压实责任、上紧发条,充分发挥市场监管组各单位成员职能作用,更加严实细致地做好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打好这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阻击战。
  市场监管组全体成员,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