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统战部统筹安排防疫防控等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2-04 08: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上级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主持会议。
      雷西明指出,今天会议既是春节假期结束收心会,更是对全市当前重点工作的统筹部署会。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资源密集、渠道广泛等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鼓干劲、再挖潜力、再立新功。
      雷西明强调,尽职尽责是最好的“疫苗”,要服从市委统一指挥、统一调度,持续开展“送关爱送温暖”活动,统筹安排和使用好捐赠款物,把款物优先安排到疫情防控医护人员、疫情排查一线干部和环卫工人等公益岗位人员手中,确保捐赠款物发挥出最大社会效益。
      雷西明要求,要统筹兼顾,认真谋划全年统战工作。充分利用好近期会议少、外出少时间,静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找准找实市委全会精神和统战工作的结合点,统筹谋划好民主党派、非公经济、民族宗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海外联络等工作,积极回应市委对统战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负责同志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