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会议

    作者:陈泽培 杨锋 时间:2020-02-02 08:17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1月30日晚,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责任总指挥李全成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指挥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点名会精神,进一步分析疫情防控形势,就有针对性的加强防控工作再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鸿,副县长冯玲、李军帮、谭简及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全成指出,自疫情出现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省市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县人民齐心协力,合力防控疫情,社会大局稳定。但随着春节返程高峰的即将到来,县内外务工人员流动性增大,面临的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强化措施,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李全成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找漏洞补短板,严密工作措施,确保防控各领域各环节不留空白。要加大排查力度,扩大排查范围,严密排查火车站、客运站、高速公路、县镇村道入口、农村、城镇小区等重点区域,加强对武汉、湖北和所有外来入县人员的排查管理,坚决做到“防输入、堵扩散,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排查到位,就地隔离;要全力做好患者的医疗救治、密切接触者日常生命体征监测及全县疫情监测、现场流行病学调查、样本送检、健康教育等工作;要强化舆论引导,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主动、及时、准确宣传报道疫情态势和防控工作进展情况,要倾向于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民警、镇村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抗击疫情先进事迹的宣传;要统筹做好防疫资金保障、公共空间保洁和消毒消杀工作;要不等不靠、想方设法解决紧缺的医疗和防护物资,积极通过内部挖潜、向上争取和多渠道采购等方式渡过难关;要严明工作纪律,靠前指挥、迎难而上、守土尽责。
      会后,李全成一行深入县卫健局和县人民医院看望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当前防疫工作的具体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保护身体健康,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