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点名会并召开全县疫情防控会

    作者:肖绪沛 时间:2020-02-02 08:13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1月30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点名会召开,县长李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俊,副县长石太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镇坪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在听取各县区、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逐一给予点评,并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了重要指示和强调。 
      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点名会结束后,镇坪县立即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会。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重要指示和会议精神抓好落实,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把握工作重点、严明工作纪律、统筹协调、系统科学应对疫情;要持续推进武汉、湖北、外来返乡人口以及干部返岗摸排、监测工作,做到一个不漏,一人不疏;要加大宣传力度,研究行之有效的宣传方法,深入村镇、社区,对防控措施以及全民上下抗击疫情的典型经验、感人事迹进行大力宣传,不留死角,营造联防联控、可防可控氛围;要加强各级干部和医护人员的自身防护工作,增强防护意识,做好防护设备和措施的落实;要加强人文关怀,设立服务热线和疫情防控咨询点,对群众面临的困难以及关心的热点问题予以积极回应,并预备外来、暂时又不能回家人员接收、隔离酒店,营造温暖氛围、维护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