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对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疫情防控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2-03 08:10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字号: 打印

      2月1日,市卫生监督所由副所长胡小龙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对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单位组织管理、医废处置、院内感控管理、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和污水处置情况,检查发现该单位1月21日以来,严格落实省市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在职在岗,履职尽责;加强职工安全防护,为工作人员配备了防护服、隔离衣、口罩、帽子、快速手消、酒精、84等防护和消毒用品,对转运车工作人员落实了一级防护,对医废处置车间、转运车及转运箱清洗消毒车间工作人员落实了二级防护;落实了内部监督落实岗位责任。检查组要求该单位一是做好全市医废收集转运工作,达到及时有效,账目清晰、数量准确,并及时对转运工具进行清洗消毒。二是要做好单位医疗废水处置,确保达标排放。三是要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和安全意识。四是要近期院内医疗废物的收集和安全处置,做好院内消毒工作。五是加强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建立工作人员每日体温检测制度,确保无感染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