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督导检查

    作者:李玉红 时间:2020-02-02 08:37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卫生监督防控措施,1月28日至31日,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对紫阳县、白河县、汉滨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是对县(区)、乡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设置运转、预检分诊、消毒隔离措施的落实、医疗废物及废水的处置、物品与环境的消毒及医护人员的个人防护进行了详细检查指导,严防院内感染的发生,确保医疗救护安全;二是检查指导了高速路口的疫情检测点,要求严格做好体温检测和登记,控制传染源。三是对辖区内生活饮用水、学校卫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指导,要求科学规范做好防控工作。四是对监督员进行现场业务培训,对下一步监督执法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