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爱心人士为紫阳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防疫口罩

    作者:唐波 周清华 时间:2020-02-02 08:41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我自己一只口罩连续戴几天了,今天爱心人士免费给我发了6个口罩,真的太及时了,有了这些防护口罩,我们工作就更安心了。”1月28日,农历正月初四,接过志愿者送上的爱心人士捐赠的医用防护口罩,紫阳县环卫工人董玉兴满脸喜悦。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紫阳县在扎实做好宣传引导、摸底排查、严密监测、联防联控的基础上,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构建疫情“大联防”新格局。
      与此同时,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解决一线工作者防护设备紧缺的问题迫在眉睫。紫阳县十八届人大代表、丽姐助学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孙丽了解到紫阳县防疫口罩紧缺,很多人买不到口罩的时候,便通过自己的人脉关系,在北京、四川等地联系供应商,私人出资为紫阳捐赠防疫口罩。由于对疫情的防控比较严格,口罩通过空运发到西安后,无法送达紫阳,于是她想尽办法,托人通过专车运送。她以最快的速度为一线工作者捐赠了一万只防疫口罩,总价值二万余元,第一批两千只口罩已发放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余下的八千只口罩将陆续送达紫阳并分批次发放,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收到第一批口罩的有园林工作人员,有环卫工人,还有快递小哥等一线工作人员,在这个口罩紧缺的时期,他们纷纷表示,自己能够收到爱心人士免费捐赠的防疫口罩,心中倍感温暖,也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孙丽表示,捐赠爱心口罩是一个公益人面对疫情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以个人的爱心之举为紫阳县疫情防控尽到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