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其他信息 > 正文内容

省政府召开视频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26723 发布日期 2020-01-28 12:50
来源 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容概述 省政府召开视频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分享:
  1月26日16:30,省政府召开点名视频会议,省长刘国中主持会议,副省长方光华、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进展情况,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在会上汇报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刘国中在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后,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安康要高度重视,把联防联控工作当做当前的头等大事、主要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切实抓实抓细。二是安康位置特殊,湖北、武汉返乡人员多,要严防死守,在各交通要道设立检查点,该堵的堵,该封的封,该劝返的劝返,确保不漏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