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指导汉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柯贤会 时间:2020-01-27 09:02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1月26日,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宗富一行对汉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南门、兴安农贸市场,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农贸市场内活禽经营店是否开门营业,是否存在宰杀情况,张宗富要求市场监管部门一定要加强监管力量,严禁活禽进入市场交易及宰杀,督促市场管理方搞好环境卫生,严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
  在百家惠大药房解放路店,张宗富一行检查了流感药品、口罩、消毒液等防护药品和医疗器械的质量和销售情况,详细询问了老百姓当前急需药品和医疗器械的储备情况。要求药店对购买退烧药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并劝发烧人员及时到正规医院医治。市场监管部门要对未明码标价、哄抬物价、串通涨价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张宗富指出,当前正值春节过年期间,人员流动较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他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以高度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履职尽责,主动应对,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加强集贸市场、商场、饭店等关键部位监管工作,积极进行正面引导舆情,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切实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