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提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26208 发布日期 2020-01-25 17:59
来源 白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内容概述 白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提示
【字体: 分享:
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及交通参与者:
  为有效切断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白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白河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的统一安排部署,设置了陕鄂界下卡子省际、麻虎电站跨江大桥、十天高速白河县出入口、十天高速茅坪出入口、十天高速双丰出入口共计五个公安交警执法检查站,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公安、卫生防疫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1月24日,湖北省十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5号通告“自1月25日凌晨1时起,全市所有高速公路、国道全线封闭”。
  1月25日,316国道陕鄂界下卡子省界处、麻虎电站跨江大桥陕鄂界交界处道路已封闭,禁止所有机动车辆通行。
  截止1月25日17时,白河县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白河交警在此提示:请尽量避免前往或参加密闭或通风条件不好的室内聚会和集体活动。乘坐交通工具、在人员密集场所请自觉佩戴口罩;尽量避免近距离与人面对面的交流。保持住所的通风良好,保持乐观心态,注意休息、注意营养、增强体质。安康境内车辆,不要前往湖北方向。

白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0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