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看望慰问安康机场一线建设者

    作者:艾蓓 时间:2020-01-25 12:26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月24日,农历除夕,市长赵俊民来到安康机场及配套工程施工现场,看望慰问机场项目建设者,与大家共享节日喜悦,欢度新春佳节。

      在机场快速干道、航站区和飞行区建设工地,赵俊民向建设者们表示慰问,并通过广大建设者向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早日建成投用安康机场,不仅是安康人民的热切期盼,也是陕西向南开放和发展“三个经济”的具体举措。为了早日实现蓝天梦,建设者们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日夜奋战在施工一线,克难题、赶工期、争一流,市委、市政府和安康人民感谢大家的付出和奉献,安康的加快发展将为大家记上这份功劳。

      赵俊民强调,机场建设已经到了决胜冲刺的紧要关头,各相关方面务必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以跑道为核心的工程建设,统筹加快运营管理等软件设施完善,确保安康机场早日建成、尽快投用。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赵俊民要求项目单位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工地不发生疫情,保障全体参建人员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赵俊民来到项目部职工食堂,与大家一起包饺子、庆佳节。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边享受美食,一边与家人视频连线,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市领导的关怀和问候转化为加快建设的动力,为早日实现安康人民的蓝天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