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督导检查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作者:艾蓓 时间:2020-01-24 18:42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月23日下午,市长赵俊民督导检查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副市长寇全安参加相关活动。



      在双堤社区,赵俊民仔细查看社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相关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一线公安干警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市区各有关部门、镇办、社区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让禁燃禁放家喻户晓;要提高见警率,实现有效管控,对顶风而上者要从严从快依法查处,切实起到警示教育作用。



      在安康烈士陵园,赵俊民详细了解文明祭祀落实情况,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值勤的干部职工,他要求,要形成工作合力,把祭祀用品的巡查、监管等工作纳入正轨,探索建立文明祭祀的长效机制,营造文明祭祀的新风尚。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办公会上,赵俊民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对市县区禁燃禁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以更坚决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把禁燃禁放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赵俊民强调,各县区及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对禁燃禁放和文明祭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排查,层层夯实责任,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要做好驻点值守、流动巡查工作,持续落实好“镇办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要继续加强宣传,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进一步细化网格化管理,切实做到定人、定格、定责,实现禁燃禁放有效管控,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文明健康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