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

    作者:杨允涛 胡希 李盛浩 时间:2020-01-23 09:11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白河县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苏陕劳务协作”“白河高陵西咸劳务协作”“新社区工厂产业大招工”招聘会在狮子山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鸿出席活动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里春出席活动,县政协副主席董焕印主持活动。
      梁鸿指出,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群众转移就业,始终坚持把就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实施积极的就业扶持政策,加快推进就业服务平台建设,实现了脱贫攻坚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此次招聘活动对深化苏陕对口协作,推进区域间劳务合作,提高全县劳务输出的组织化程度和就业质量,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意义重大。
      上午,和煦的阳光洒在人头攒动的狮子山广场。与天气一样晴朗的,还有求职者们的笑脸。
      “我之前一直在家带娃,前几天听说今天有招聘会,想着来试试,现在找到了离家近又能照顾娃的工作,既解决了经济问题又解决了照顾家人的问题,我很满意!”城关镇公路村村民赵明庭高兴地说。
      “我们公司之前招工很困难,都是零零星星的,这次非常感谢政府提供这个平台,让我们既展示了公司的企业形象,又解决了招工难的问题。”陕西博艺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郑家海说。

      据悉,此次招聘会将于2020年1月20日(腊月二十六)至2月5日(正月十二)分别在各镇举办。来自县内外31家招聘企业,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为全县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村富余劳动力搭建了一个当面洽谈、双向选择的择业平台,把用工企业送到农民家门口,实现务工人员与企业“零距离”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