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传播工会声音 服务职工群众——安康市总工会开展系列送温暖活动暖民心

作者:钟昇 时间:2020-01-23 09:04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近日,安康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座谈会精神,带着对职工群众的深厚感情,扎实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的美好祝福,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带去了工会人真心实意地祝福。
  1月3日,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在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郭达彦、副主席王晓春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市公交公司驾驶员、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由军和困难职工李涛、万忠盛,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他指出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时刻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多渠道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服务工作,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同时关心关爱劳动模范,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1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在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郭达彦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市扶贫局、育英中等职业技术学院及困难职工家里,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刘子龙、王本周和困难职工敖恂、陈良凤,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高晶华都会关切询问走访对象工作生活情况,与他们分享安康巨大发展成就,希望他们与时俱进、接续奋斗,在安康追赶超越中实现自我、成就梦想。
  1月9日,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伦宝委托,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走访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强志发、党志稳和困难职工刘勇、胡山,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感谢劳动模范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困难职工树立生活信心,争取早日战胜困难,工会组织要拓宽帮扶救助渠道,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与此同时,市总工会还到城市创建联系点、防汛包抓责任区、包联扶贫村开展“送温暖送祝福”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村组干部、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据不完全统计,2020双节送温暖期间,全市各级工会共筹集慰问款物754.6万元,走访企业127家,慰问职工5628人次。看望慰问全市市级以上各级劳动模范504人,发放慰问金89.4万元。“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不仅把慰问物资送到了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劳动模范手中,也将浓浓的温暖和祝福送到了他们心坎上,受助职工群众真挚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纷纷表示要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积极努力工作,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